前篇翻合集,建议先看完前篇(1~15)能接受再往下

我大概会在五十以内完结.

很苏很俗很雷,确定往下?

说起来我真的不想给“我”写感情线的,星河真的只是友情+亲情...


不得不说,还好我还记着给Loki指路的时候指的房间就是我的房间附近,不然我还懒得回房去拿东西.

父母是真的很知我心意地把我房间里所有的那些东西全部藏了起来,我也没敢问,怕一问Loki就会知道些什么.现在我的房间空空荡荡的,只剩下一张床,一个衣柜,一套桌椅.本来房间里几乎处处都是松松手办抱枕什么的,现在倒还真有些不舒服.

我其实本来回来也就是为了看看房间里收拾好没有,于是只是拿了一些必备品就回去了.拿睡衣什么的,连枕头和被子都不需要,每间客房都备着三套.

我抱着衣服用后背撞开了门.

只需要转过一个转角就能回到Loki的房间.

我转头,看见了星河.

星河脸上带着我熟悉的笑容,并且很温和地朝我招了招手.我走过去,用我们俩自己发明的动作再次打了一遍招呼.“有什么事吗?”我脸上也带上了看见许久未见的老朋友的笑容.星河摇了摇头.“那我就先走了?”我歪了歪头表示疑惑和询问.然而我并没有等待他的回答便自顾自地转身走了.“今天接机想必你也累了,早点休息吧.”我握着门把手,再次笑着和他单方面道了别.


星河有些担忧自己的青梅竹马,虽然自己仅仅是她家的仆人.今天自己去接机的时候,青梅带了个男人回来,目测一米八八,自己才一米八二...没关系会长的.而且对青梅的各种小动作极其熟悉的自己,发现青梅在介绍这个男人的时候鼻翼很不自然地轻微缩了几下,这是她在心虚.哦好吧,换个称呼,这个男人叫罗奇,据阿墨介绍说是英国认识的朋友.可她并非是个这么轻易又过分天真的家伙,她不会就这么简简单单把认识的朋友带过来的.罗奇一定有别的身份.


我抱着衣服,笑容满面地开了门.

Loki站在门后三尺远的地方,面无表情地看着我打开了门.“遇见了谁?这么开心?”

我收敛了一下笑容.“你知道的啊.”“早上接机的人?”Loki淡淡地瞥了我一眼,转身.

我看到浴室里的镜子很干净.

我偷偷笑了笑,反手把门关上.

“LokiLoki,他有名字的,别总是叫人家接机的.”“你终于记起来名字这种东西了?他的,你的?”Loki不无嘲讽的语气,听在我耳朵里就跟关心一样.

Loki问我名字了,证明我不仅仅只是一个仆人,够资格在他脑海里留下自己的名字了.

“my King,我只是...只是觉得我没有那个资格而已.”我心里大喜过望,面上却还要装出一副很委屈的样子.

“what's your name,my servant?”

“北墨.”

Loki控制着我说出了名字,我保证我从未这么开心于念出自己的名字,感受这两个字在嘴中咀嚼,最后从喉咙溢出,像止不住的欢喜一样,即使眼睛闭上了,也能从嘴巴里跑出来.

我并没有任何的震惊,像是早就料到了他会这么干.

Loki坐到床上.“现在,浴室才是你该去的地方.”

我老老实实地抱着衣服走进浴室.


果然浴室就跟没用过一样,镜子没有白雾,地板也一点都没有湿.

其实如果这么多多一想,Loki就算记住了我的名字了.而且还是他控制着我说出来的.

我转念一想.

假如Loki遇到的真的只是个看他长得好看于是养着的呢?如果Loki真的遇到的是那样的呢?如果那人就没见过Loki的霜巨人形态,而只是出于颜值的角度呢?

那么Loki今日的行为,必将在未来得到他所无法承担的后果.如果他的霜巨人形态暴露,那人定会逃离.

其实Loki,心墙也没有特别特别厚啊...


等我洗完出来,Loki已经坐在了窗边的小桌旁,桌上放着一本据说是刚刚从书房送来的莎翁全集.他手边放着一杯茶,细细地闻一闻,是祁红.头发居然扎成了小揪揪,温顺地垂在后颈,更衬出肤色的白.

我刚出来,Loki就把眼睛往我这瞟了一眼,然后又回到书里.

“早点睡吧,Loki.”Loki身上穿着的还是今天的西装,顺带一提,那些高定我托人带回中国来了.“这里应该有符合您体型的睡衣...”我有些困了,毕竟我并不是阿斯加德人那种神奇的体质.

衣柜里是有几套Loki可以穿的睡衣,只是不知道他愿不愿意.

“Loki?”我又把抖开的衣服叠好,工工整整地放在桌上.

但Loki并没有回我.我开始慌了.

“Loki?”我轻轻地触碰了一下Loki露出来的手背.

很烫,像人类发了高烧一样.

我又清醒过来.霜巨人不应该这样的.

我拔高了一个度的声调又叫了一声Loki.

真的没有应.或许阿斯加德人的体质也偶尔会失效,或者霜巨人那些什么f**king玩意儿,总之我现在只好按照人类发高烧的缓解方式来对Loki进行一些治疗.


很高兴的一件事情是,我搜遍这间客房以及隔壁都没有药箱,我需要到我的房间去拿那个小药箱.

很高兴吗?其实并不,或许是跟着Loki说话说多了.

当我一推开我房间的门,我几乎是毫不意外地看见了他.

tbc--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© 梦行云白 | Powered by LOFTER